像个严肃的小老头

死肥宅?
不喜欢露天撸串,反正放不开啦。尤其撸串还剩啤酒之类的,玩游戏,又是游戏黑洞,所以提不起劲,干脆放弃,直接喝酒,导致室友不高兴。啊啊啊,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啊。
不喜欢的东西,有时固执的要死,就是不干。还会神游走神,想着为什么这些人要这样,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开心,面无表情,没有力气,不适合这样活动,也不喜欢KTV等等。

也有理由啊,呃,理由。不喝酒,因为晚上想睡个好觉,喝多了会上厕所;睡前不喜欢玩游戏,也是想睡个好觉;晚上也不想吃太多食物,龙虾的话,有点过敏,时不时的,也拒绝吃;剩下的酒,为什么不能速战速决;不玩游戏,还因为要回去洗澡,想快点喝完酒……由于脑子很少停下来,所以对一些东西不在意,想要内耗小点。
嗯,写到这,看清是自己不好,嫌弃的东西太多,自己是个无趣的人啊。
说的好听是克制,难听点就是无趣假正经啊。
上次高中同学来也是这样,毁了。
只想躺着,明明没运动,就是感觉很累很累,偶尔会疯一下。不知说什么,只能说些烂话,常常戳中旁人内心。
我也不想这样,想抽自己。
沮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下辈子能肢体放开些(现在也就思想开放些,受老太影响,挺好,在乎的少,占的分量大),因为认为现在已改不了了,畏畏缩缩,性格在小时就这样了。老妈说,小时候就不喜说话,喜欢想东西。老妈怀孕时的抑郁焦急无奈也影响了我,幼时的经历,以及被压迫的时期,如果可以,一定要摸摸幼时自己的头,nm懂事也是错。
想要接近人,却在人群中总觉得就自己一人。我也是有有趣的灵魂的啊,有相同话题的人为什么那么少。
只想好好度过这一生。
可能最后的最后,我会出家吧。

评论

© 喜欢喝豆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