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个严肃的小老头

没有理还那么凶,有毛病吧。
今天晒被子,结果有一坏人把她的湿被单放我被子旁边,我看见,就挪了一点。哇,她在楼上看到吼了起来。
还好我两室友都在,帮我挣了气势。还好要把被子上的被单脱下来拿去洗,要不然晚上就没被子,要冻死了。
懒得和她吵,反正那也没多大太阳,便拿去别处晒。
好不容易出太阳,心情好很多,没想一大早就这样。哇,好生气,好生气。不能生气,不能生气。
没想到她竟然说,反正有太阳,湿的被子会干。哇,你怎么不会想着,反正被单那么薄,叠起来晒也会干呢!

对于晒被子这件事,很恐惧。经常有人被子拿错,拿错的人你是智障嘛,你被子不知道在哪,你就别晒嘛;你拿别人的被子,你就不觉得脏嘛;还有拿别人好看的衣服的,你这是啥习惯,你把晒衣服晒被子的地方当服装店嘛,买衣服还给钱呐!

你们是没看到今天那人的样子,如果不克制自己,估计会发生一件惨案。想象着自己飞上去,掐着她的脖子,疯狂摇晃。MMP。如果能说脏话就好了,能不顾形象就好了,而不是抱着被子跑到别处晒。

还有就是,晒被子,经常能在较远的地方就能闻到某个被子的味道,或者看到被单都泛黄发黑了,就不能拿下来稍稍洗洗么,不过,能拿下来晒晒已经不错了。

评论(2)

© 喜欢喝豆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